close
唉唉唉!

講話總是有時會太衝

導致跟朋友都不講話

加上我又是走沉默害羞路線

要我道歉實在太難

雖說有MSN跟簡訊這些現代產物

不過還是得過一段時間才肯道歉

今天終於抬起頭跟小胖講了

高中吵過兩次

一次是為了他的女人= =

一次是學測等分發那時候

每次都持續好久一段時間

半句話都不講

(第二次一直持續到剛剛)

幸好他是個大肚量的人

不跟我計較

我又可以繼續跟他嘴砲

雖說他人在新竹

又得稱讚一次MSN了

安的~你會再追到更正的妹的



再來是另一個人

兩個人磁場不合就是了

每次上線就互嗆

我不敢說我沒錯

但是妳也別說都我的錯

我已經跟妳道歉一次了

這次要嘛妳就自己來跟我講

不然就算了

第一次吵是去年暑假

我在妳生日道歉

第二次吵是最近

妳生日又快到了

但是這次我不想講


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077011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